入門好螢幕 BenQ GW2265參見
HIHI今天小編要來介紹螢幕啦,這次要介紹的螢幕是明碁BenQ GW2265
大家也不想看小編廢話,所以廢話不多說,直接切入正題吧!
 
▼外箱


別因為外箱看起來普普就小看它喔,內部才是重點啦!!!
外箱已經寫上這台GW2265是有支援不閃屏技術的。
 
▼配件

配件有腳座、電源線、D-sub訊號線、光碟片和使用說明,腳座已經被小編裝到螢幕上了=A=”沒辦法放在一起介紹Orz。
 
▼接下來本體上場!!!

OSD按鍵藏在後面,所以從正面是看不到的,替美觀加分~不過也不用擔心因為按鍵在後面而摸不到(小編會亂摸XD),正面有提供按鍵位置的記號(請看照片右邊的小點點)。
 
▼OSD按鍵在背後

剛剛說到OSD按鍵在後面,我們來看看它藏在後面的樣子。每一顆按鍵都還蠻大顆的,而且還有小突起也不會讓你不會摸不到按鍵在哪。
 
▼電源

這台GW2265只要電源線插上即可供電,不需額外接變壓器,有些人可能會不喜歡變壓器,這對他們來說是一種小福利。
 
▼接頭

很可惜,它只有D-sub和DVI接頭,沒有HDMI接頭,如果想利用HDMI來享受高畫質影片或遊戲,這裡可能會有點美中不足。

▼壁掛

GW2265也有支援標準VESA壁掛,如果桌上東西太多沒地方放螢幕,那就把腦筋動到牆壁上吧XD。

▼不閃屏技術

透過手機,可以看到左邊螢幕畫面上有一條一條會抖的線條(亮度越暗越明顯喔,測試時亮度為0),這就是現在常說的閃屏,這會對現在長期使用電腦的人的眼睛造成疲勞和酸澀。BenQ GW2265即使在亮度最低的0也不會出現閃屏,當然也不是說因為不閃屏就可以一直盯著螢幕看,適當的休息才是最好的。
 
▼跟IPS面板一樣可以178度可視角

相較於左邊那台沒有支援178度可視角,如果不是正視的話顏色就沒辦法像右邊的GW2265一樣那麼漂亮。
 
▼低藍光

-30%多媒體模式

-50%網頁瀏覽模式

-60%辦公室模式

-70%閱覽模式

以前大家可能還沒注意到藍光對眼睛的危害,但現在3C產品越來越多種,螢幕都充斥著藍光,低藍光這個詞也才開始注重起來,藍光接觸的越多,對眼睛的傷害越大,GW2265提供了四種模式,大家可依自家環境來調整適合自己的模式。
想要享受低藍光要記得打開低藍光模式喔。可以看到在低藍光模式下,比重越高畫面會越偏黃,所以想要在低藍光又想要顏色不偏的話是沒辦法的。
 
▼顯示模式

標準模式

電影模式

遊戲模式

影片模式

sRGB模式

ECO模式

GW2265顯示模式有8種,分別為標準、低藍光、電影、遊戲、照片、sRGB、ECO、使用者,低藍光模式上面已經介紹過了。
以上為其餘的快選模式。
這裡再給大家BenQ GW2265的基本規格
‧21.5吋VA面板
‧最佳解析度1920 x 1080
‧亮度250 cd/㎡‎
‧真實/動態對比:3000:1 / 20M:1
‧可視角度(水平/垂直):178 / 178
‧反應時間(GtG):6 ms
‧輸入訊號:D-sub / DVI‎
‧其他特色:低藍光+不閃屏技術、Senseye 3真色彩科技‎、VESA標準壁掛、支援 HDCP
 
開箱就到這裡結束,如果‎對這款BenQ GW2265有興趣的話請搜尋”GW2265”就看的到囉
[[CODE_URL]]data/goods/201601/1452606741453652005.jpg






 
Top